我叫聆烟

从南道北,怀辰入梦。
不一醉方不休。

<原创>中二病 七宫 同人

那天七宫一个人坐上了回家的车,她总爱坐在靠窗的位置,然后默念着“让我来看看你们的魔法之力吧!哈,果然只是平庸的凡人吗?”而今天,窗外嘈杂依旧,可七宫却再也没兴趣去什么看使者一样的身份了,“勇太,勇太”她将头轻轻靠着玻璃窗。

“来自黑暗的使者啊,请接受我这命运的契约吧!”
“哈!呃呃呃好强的力量啊!这就是凯雷特利城的火焰吗?”

“似乎一幕幕还在昨天,“哎哎~这可不是师傅我应该想的事啊!哼,那个傻小子可是会好好修炼等我回来啊,更何况有邪王真。。。”
七宫顿住了,“小鸟游六花”她默念着这个名字。

“邪王真眼,这次是最后的任务了,我啊,要去远方修炼我的魔法之力了,你要好好替我管教我这个傻到无药可救的弟子漆黑魔龙使者啊!”
“好的,我接受这个契约,苏菲亚。等汝回来,我们再一较高下吧。勇太就放心地交给我吧!”

七宫转头,挥了挥手,走了。留下两个人在那边吵闹着,现在她想起来竟觉得有丝尴尬。
她想着这几天匆匆发生过的事,无力地倚着窗户,她看着窗外消失的天际。

“我们就在这里分别吧,勇者,你的使命还很艰巨啊!”她背对勇太,黄昏的余光轻轻抚摸着她的脸颊,风开始停止旋转。“安静的离开”她不知怎么想到这个词。
“哈,魔法魔王少女索菲亚,你可要带着我的执念更强地战斗下去啊!我会好好等你回来的”
那天是四年前她离别的日子,七宫这四年几乎每天都在想着勇太。她以为回来了,可以过着以前一样的生活,直到小鸟游的出现。。。

夏日祭那天晚上,七宫想了很多,“可能自己的魔法之力还没修炼好”最后她得出了这样的结果,最后的最后,她准备走了。
人,只有在安静的时候才最孤独。

“孤独才是王者。”七宫轻念着这句话。
可她的心里好难过啊,没人听见,没人看见,也没人理解。小鸟游最后称呼他的是勇太啊。
眼泪静静地从她脸颊滑落。
“这是什么?”
“可恶,我的魔法力量怎么溢出来了。可恶!”
她用纸巾擦拭眼泪,却擦拭不了心里的眼泪。

“漆黑魔龙使勇太,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收你为徒吗?”
“是看中了我强大的暗黑能量吗?”
“错!是你那坚强的心灵啊!好好修炼吧,魔龙使!”
“好!”

七宫抬起头,看着窗外。安静的风开始旋转,落叶轻扫着天空中的火烧云 ,本想再中二一把的光之侍,放弃了。

“等我回来,我的勇者—勇太!”夕阳勾起七宫的嘴角,却没注意那掉落的泪珠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